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關於男女購物觀之別

男人說了半天要換電視機和雪櫃。
旁敲側擊,說了一堆令女人頭上許多問號的詳細資料。
浪費口水之餘,還被嫌棄。
她覺得他就是嫌棄電視機還不夠大。
或者雪櫃永遠容量不夠……

收到親戚紅色炸彈一封。
不日,女人對男人說,「我看中某店手鏈一條,不如週末去看看?反正正好某某結婚,去飲也可以戴。」
於是,不情願地,男人陪女人去了。
結果當然是,女人高興地回家了。
而那雪櫃和電視機過了兩個月才買回家。

男人對我說,「其實那雪櫃和電視的錢,不過和她的手鏈價值相若。但卻可以提高我的生活質素啊!」
女人對我說,「話不能這麼說,價值相若,難道我要背著雪櫃和電視機去赴宴?何況我也不多看電視。」

這故事裡的男女不是別人,正是在下的父母。
小的,其實,對他們也是甘拜下風。

6 comments:

顧小鶴 said...

哈哈哈哈,令雙親好可愛!男人跟女人價值觀不同,我自覺無法跟外星人交流,所以覺得所有小孩都是外星人派來毀滅地球的

c.r said...

辛苦了我夾在中間囉。

g said...

i opt for TV (am i a man inside?). if a bracelet is as costly as TV, no way...

the best way is to use own money to buy things one want...

c.r said...

有自己的收入是必要的,吵架時聲音都大些!但有時也可以用對方的錢,這個大概是生活情趣吧?

g said...

"但有時也可以用對方的錢,這個大概是生活情趣吧?"

absolutely right and entirely agree. Too bad is that i don't hv another's $$ to use. : P

c.r said...

:) there's always someone out there for you, i'm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