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如何菇九?

我在菇九分析員那裡看到許多爆笑的條目。
十級震撼。
以前的《大家都在找什麽》系列羅列了不同時期的十大入圍搜索條目。

今天我來給一部份迷失的人講講菇九應該怎麼用。
雖然我的菇九分析員告訴我:通過搜索引擎來到敝博的,用yahoo的佔據多數。
(菇九很想吐血吧?)

是這樣的,如果你找「某某某 英文」的話呢。
不如你先猜測一下「某某某」的英文是什麽。
隨後呢,菇九會給你一個比較多人尋找的該詞的相關英文(比如xxx),問你是不是要找「xxy」。
我覺得這個擊中的概率比較高。

另外一種情況呢,就是你完全不知道「某某某」的英文是什麽。
所以,你可以先去菇九翻譯器
然後再根據翻譯給你的字,再菇九。
這樣擊中的概率又高了很多。
又省了很多時間。

還有人找「某某某 圖」的時候,不妨直接去這裡,然後輸入「某某某」。
又省了很多時間。

讀完這篇不知所謂的文章。
浪費了您寶貴的時間。
不過下次您再菇九的時候,已經把浪費掉的賺回來了。
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