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ne 2010

無巧不成書

真巧今天要上課。
真巧爲了避免遲到提早出門。
真巧車子開到了路程的一半忽然完全沒電在路中間罷工。
真巧前面手機在家充電沒有帶在身上。
真巧馬路上有兩個學生妹八卦停下來看我爲什麽開開車便棄車走下來。
真巧我不記得任何人的手提電話號碼。
真巧我也沒有續AA會員。
真巧我只懂得打電話報警。
真巧我車上沒有三角形驚歎號警示牌。
真巧我只能站在路中間指示其他人轉去另一條車道。
真巧市政廳有兩個人開車經過。
真巧他們車上和我車上都沒有電纜
真巧過了十分鐘有輛人見人憎的拖車經過。
真巧他的車上沒有車。
真巧前幾個星期半夜出去吃雪糕,陪友半夜在超市狂買了許多東西,她沒有這麼多現錢由我碌卡後來她給還了我現金……
真巧市政廳那個大媽好心幫我講價。
真巧我從來沒有坐過卡車,更不要說是拖車了,車上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印度音樂當背景。
真巧某人的媽媽是AA的終身會員。
真巧,人生,是,一場,悲劇,但停下看來的時候,總覺得喜劇因素居多。

2 comments:

lu said...

居然還讓你遇上這事情... 沒有嚇着吧?大概是著急多於一切吧.

*抱抱*

c.r said...

沒有,我覺得好好笑,也很尷尬,擋在路中間,阻住地球轉……
就是沒有去上課很困擾,因為之前在趕作業。XD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