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用菇九治療腦殘

可能因為長期受外圍生活環境因素影響,鄙人不斷出現各類腦殘癥狀。
最離譜的是某次訂了早上4點的機場接送服務。
因為沒有二次核實,而在半夜聽到門外淅嗦的聲音。
恰逢那夜作大風,吾誤以為是風聲……
早上醒來收到接送服務的大叔留言兩個。

不要嘲笑我。
好笑的在後面。
本以為這類悲劇只會發生一次。
但回程的那班接送的日期又錯了!
好在臨行前重新查實了一下。
不然又是令人撲空,自己也多交了一次交通費……

由於腦殘時刻日漸頻繁地反複出現。
又沒有私人助理這麼高級。
於是只好仰賴菇九搭救。
其實可以用來作提醒服務的工具很多。
原始的有我每天進出都隨身攜帶的agenda。
進化一點的有手提電話提醒服務。
每天都用outlook的,也可以使用其附帶提醒服務。
而懶惰如我的,當然還是投靠了菇九

菇九日曆的好處在於它的日曆短訊提醒服務。
我知道,其實這個一條很廢的項目。
因為你大可以把手機上的日曆提醒鈴聲設置成和短訊鈴聲一樣。
這樣,至少在心理上可以矇騙自己——不是那些「今日事,今日畢」的項目,而是友人傳來的短訊一條~
但是長期矇騙自己也不是辦法。
於是就仰賴了無私的菇九,選擇了它的日曆短訊提示。

進入正題:
如上圖:進入手提電話設置。

選擇你的流動電話運行商,輸入電話號碼,等待一個驗證碼,然後就大功告成。

添加完今日要做的事情之後,右手邊可以選擇電郵/短訊提醒方式。

從今往後,我的腦殘,有治了!
我常想,如果哪日菇九違背了其「不作惡」的初衷。
這個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