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今日瑣碎

1。終於明白為何有人出門只是倒個垃圾也要化妝。
同理,只是去超市買一袋芝士也需要化妝。
因為你不知道出門會遇到誰。
就算戴了眼鏡,臉上有爆瘡的時候也是見不得人的。

2。 誰又會想到只是買來穿一次的風褸,竟然索價700。
好啦好啦,知道是高科技了。
堅牢非常,遮風擋雨,所向無敵,壽命長達10-15年。
但,穿上以後會飛嗎?

3。 終於找到一個不做運動的藉口。
連hiking的裝備都貴得這麼交關。
我負擔不起啊,還是在我們家後院的草地上原地兜圈子好了。
穿人字拖即可,無需重複投資。

4。 位於鬧市的紐澳銀行發生劫案。
告知L小姐後,她勸我加入他們,並且指出,此工種乃高回報低風險,今年作案以來,一次都未被抓住。
如果是這樣,我的整個職業生涯完全不同了。
她繼續說,「做得好可以晋升為國家公敵,傳奇人物!」
果然是為國爭光的好機會!

4 comments:

lu said...

hahaha.. 到底你是遇到誰讓你這麼感慨? (> 對於要化好妝才能上街) XDDD

c.r said...

哈哈哈,沒有一個舊同學而已。
人家光鮮亮麗地在挑選東西。
我就很邋遢地大搖大擺。
如果不是因為天氣冷,我肯定是趿著拖鞋出門的。
XD

lu said...

speaking of which.. i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before and was totally glad that she didn't see (or recognize?!) me XD

c.r said...

i just quickly ran into the supermarket before being seen.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