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08

imaginary boyfriend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click here, plz.
credit: prestige HK, april, 2008.

相信許多人都很想tom ford做自己的男友。
但是各位姐妹沒福了,可惜。
不過沒有關係,你可以繼續幫襯tom ford eyewear。
只有一對tom ford的黑超,還是啡色的。
可是那個眼鏡的盒,真的很斷背。
是有點velvet的質料,啡色,那塊眼鏡布才叫人尖叫。
摸上去像猄皮,看上去也像猄皮,不過覺得應該不是猄皮囉。
也沒有用來抹過塵,科技發達,現在的眼鏡布都是什麽microfibre,勁的不得了的。
所以突然給我一個有型的猄皮,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tom ford離開gucci以後我也沒有怎麽幫襯過gucci,雖然他沒有離開之前我亦沒有。
但是不得不承認,他還是有才華的。
ysl rive gauche在他手裡發揮得十分出色,他宣佈離開的時候,我還戀戀不捨。
雖然我覺得新的掌舵除了星星那個新款之外,都尚算做足功夫,交足功課。
可是我竟然也不覺得前幾年熱賣的那幾個"it"袋很型或如何。
現今的潮流仿似都是幾個演員在帶動。
雜誌上刊登了誰誰誰孭了什麽什麽袋,大家就沖入專門店搶購一空。
喂,演員喎,未必很會穿衣服喎。
她只是突然紅了,人家贊助她而已咋,這個叫雙贏,win-win呀,你竟然這樣都被騙到。
放棄罷了,真的不適合你呀,什麽事呢。
另,以前有一段時間很迷姬·摩絲,後來覺得也不過如此而已。
長得迷幻,身體比例也很騎呢,穿衣服也就麻麻,因爲你們看過其他model平日著裝才知道什麽叫,型。
姬·摩絲之所以紅,是因爲英國佬炒作的手段很高超。
又佔領了英文國家媒體的優勢,不紅,很難。
又另,那個新一代的英國model,叫agyness什麽的。
真的沒有很美,而且,她穿衣服,真的很不是我杯茶,竟然也最佳著裝。
現在究竟是誰有問題先。

2 comments:

Leah Gu said...

Forever Freja! oyeah!

c.r said...

:D 我中意racquel zimmerman多啲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