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歡樂是……

周日早上起來,有友人專車到家門口接去府上。
隨後一齊吃飯。
一齊溫書。
溫書的時候,時而安靜,時而嬉笑。
討論書本上抽象的概念。

議論:
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公轉,太陽系九大,噢,不,八大行星的運轉。
社會上的人如何自我分類標簽,同化,異化。
爲什麽我們都喜歡獨立工作而非團隊合作。
去他的團隊精神,你們不把我一並拖下水,我已經要劏雞還神!
究竟爲什麽我們害怕承擔責任。
某某最近出了新歌,爲什麽遜色過以前許多。

隨後興起去華人超市買了北京風味的煎餅果子,吃得不亦樂乎。
回家來開始看《志x飯局》,討論一下上節目的嘉賓。
之後開始煮飯,吃飯,吃完大喊好飽。
立馬想到要去許久未去的地方唱k。

點歌的時候發現老歌頻率極高,能夠選擇的曲目越來越少。
卻又聲嘶力竭喊了兩個小時仍舊意猶未盡。
臨走的時候發現出口的閘門鎖上了。
於是繞了三個圈,發現三個閘都鎖了,正當L小姐萬分焦急的時候,我卻一個人在車上喪笑起來……

今日溫了多少書不重要。
而是這樣的時刻,以後越來越少。
謝謝你提出這樣的好主意。
今天,是我三個月來過得最過癮的一天。

9 comments:

g said...

can feel the pleasure of such moments.

c.r said...

:) thanks, g.
hope you've been having a good long weekend as well!

g said...

thx.

just idling around. perhaps i should start taking up a course in breadmaking/law/german/japanese whatever, becoz there is sooo much time in every Sat & sun.

顧小鶴 said...

You're sooo fast....
I had a good time as well, thank you... haven't been so 喪心病狂 for a long long time XD

c.r said...

g: 周末應該輕鬆一點嘛,可以出去散散步,看看戲,拍拍拖。:D
或者上課也是可以的,學做麵包/法律/德文/日文聽上去都不錯!

L: 你不要怪我剛才在那樣的困境之下笑得這麽喪心病狂才真。我的笑點越來越低了……

Anonymous said...

"討論書本上抽象的概念"

很Jules et Jim feel...

c.r said...

5點: :)
那我們溫溫書,還應該再出去狂奔兩圈點題。

Anonymous said...

打二四圈仲好.

c.r said...

可惜,我不會打麻將。
好丟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