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October 2009

大家都在找什麽·四

最近通過檢索來到敝博的人,一定很想罵我。
因爲你們要找的,我都有寫,但是對你們或者毫無幫助。

不知何故,最前面的幾位都是電影的相關檢索。
最多人找的是"the young victoria",你們想知道故事說什麽。
故事就是說vicotira女王從少年到正式登上王位2-3年之間的故事。
還有她和albert親王怎麽認識,相戀的。
我也並不覺得好看。

其次有很多人找"easy virtue",還好吧,配樂蠻出彩的。
就是很英國的一部片子這樣。

然後有許多人要找"bright star",天啊,導演得過奧斯卡又怎樣。
我就是覺得它真的很難看。
就差沒有站起來大喊回水了。

當然這和我昨天去看的意大利電影節之"L'ora di punta"相比差遠了。
看電影的時候,左邊的阿婆,睡着了……還打呼……
她前面的歐吉桑也睡着了,但是被他老婆拍醒了。
雖然是有fanny ardant,但她也無力力挽狂瀾,真的,好沉悶……

接下來多人搜索的分別是《九月刊》,法國文化協會和"handybio"。
handybio是什麽?!
我一直以爲是很handy的bio textbook,直到昨日無意之間看到這個
"ysl top secret"也成了熱門項目。

還有名目衆多的其他熱門檢索,於茲不贅。
其實,究竟敝博有沒有重點呢?
你看右手邊,書單上面的"pick a topic",字越大,相關廢噏越多,反之亦然。
但是否應該專題多寫一類的文章呢?
我也不知道。

4 comments:

mikishin said...

想问一下怎么查看自己blogger的访客来源呢(像是通过什么检索之类)……

c.r said...

你可以用google analytics。

mikishin said...

非常感谢:)

c.r said...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