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環保小衛士

C
我發現
我有環保袋購買強迫症

L
你是環保小衛士嘛

C
不是
我有很多個很多個
但是我還在不停買

L
喜歡沒有辦法啊
還好你喜歡買的不是birkin袋
而是環保袋

C
你以爲我不想買birkin袋嗎?

L
那說明你還是rational的啊
還是sensible的

C
你看這個

L
birkin袋外面的bb袋
you're half way there...

C
noooooooooooo
這個只要100多
birkin 100,000
1000倍
你想
體重要是放大1000倍……
嘩……
真的要嚇死人了。
100噸
哈哈哈

L
大力士
拖個100噸的包到處走
哥斯拉

C
gozilla + birkin
奧妙的組合

-----------------------------

以上,就是我與閉關中的c小姐的對話一部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時間發明birkin環保袋.

c.r said...

我保證如果有birkin環保袋,那條隊從尖咀排去元朗。:D

Anonymous said...

Birkin和環保袋真的有關係:

http://www.loveshopping.com.tw/forum/viewthread.php?tid=123816

"香港富商林建岳女友、在台經營Cher Cher骨董衣店的陳浥萍(Monica),愛上環保袋,決定把自己的8個愛馬仕柏金包(Birkin)拿出來義賣,所得全捐給家扶中心,她說:「每次和女友們見面,大家都拎柏金包,好像手袋黨喔,這樣好怪!」

Monica表示,「我自己有很多的Birkin,以前只要店上有貨我就買,但現在自己代理畫家Carrie Chau的東西,用了她的環保袋,才發現這樣很輕便啊,覺得不用執著一定要Birkin,其實它很不方便的。」"

c.r said...

我沒有柏金,我只有eastpak。 XD

不過陳小姐願意拿那些錢來做慈善,我們還是很歡迎的!

Anonymous said...

我有柏金(遜症).

c.r said...

XD
我看是occupational over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