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sans titre

1. 對於donuts沒有什麽好説的,我最喜歡吃的是bavarian cream口味。
但是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反式脂肪,所以一生加起來,可能沒有吃過超過20個。
不過,最近多拿滋出了抹茶款,好像蠻吸引人的。

2. 溫習地理,有一章節的内容是講el nino和la nina
又是關注環保和地球生態平衡的時刻。
我發現,讀文科,理科都好過讀商科。
至少,我不記得在我清早8點的金融課上,老師提到過任何和社會有關的事情。
是,沒錯,社會上總是要有人賺錢,不然誰來納稅。
公帑最終還是要撥給太空總署、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和那些非政府科研機構不是嗎。
等到地球完全被糟蹋盡,要爆炸的時候。
你手上這麽多錢財,有什麽用呢?

3. 今天無意之中,又發現了一個環保袋,是用廢棄的降落傘做的。
究竟我是爲了什麽要這麽多環保袋呢?買多了,不是反而更加不環保嗎?


pic credit: endemicworld.co.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