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終於還是沒有忍住……

説道我們很自虐地又要回學校讀書,考試了卻又不想溫書,但又要考A。
此等行爲十分變態。
金句王L小姐又再出招。

C: 你說這不是變態麽

L: 在這裡9年,不變態能變什么?

C: 變形! 變性! 變型~ 都可以。

L: 那我們都沒有嘛,起碼那些都是invisible的,外在看不出來,只能籠統地稱,變態。
我也不知道,可能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變成一只粉紅色的豬

每日一金句的L小姐,把我徹底打敗了。

3 comments:

顧小鶴 said...

我決定在你考完試之前封口,所有金句以“bi..."聲代替

c.r said...

LOL.那不行。我還有幾天,怕且是逃不過渾渾噩噩虛度的命運了。

Anonymous said...

俾心機溫書, 唔好睇我個博啦.

但今天我寫過篇又真係幾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