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包裹到!

今天收到了來自lu的郵包呢!
是甚麽内容呢,好期待。
報關單上的内容是環保袋,筆袋和筆記本呢。
究竟是甚麽呢?


tda!
是陳老師的獨家環保袋和筆袋喲~
而且之前lu還很好人地專門給我郵寄了一張陳老師的新碟,我很喜歡,謝謝啦!
想必是知道我在這荒山野嶺買不到中文唱片,覺得很同情我吧。
無論如何都是要特別刊出來感謝一番的!

p.s. lu的中文字寫得很好看呢。

4 comments:

lu said...

哇哇哇... 是本都的郵政效率高嗎?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P

呵呵,你喜歡就最好了. an addition to your collection of the byobs :P

c.r said...

係呀,我超impressed by香港郵政嘅效率架!!!反而我寄返香港嘅仲未arrive!!nz post...

超感動~~~thank you so much!

lu said...

哈哈哈... 現在網購甚麼都買得到.. 不是同情你買不到中文唱片啦 XD

其實呢... 我回家也收到了!等一下post XD

c.r said...

XD 可是不同的喲~這邊會慢很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