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大家都在找甚麽 · 二

上次以後,我都間中會關心一下大家在找甚麽。

最近有人找:

1. fanny ardant的 —— 請參考:roman de gare , jerroca的博

2. 倪匡散文集《說三道四》—— 我買了,還沒看完。

3. petter rabbit 八達通套 —— 請找到的朋友,在此留言好嗎?我也想要!

4. 女博士三種人 —— 是「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女博士」。

5. 男人穿背心 —— 沒問題呀,只要夠fit,夠tan就好。

6. 蕭炯柱太太 —— 這個,我知道她叫黃樂怡,政府AO。
具體可以參看990期《壹周》,題目是:《追星追到入窮巷 蕭炯柱》。

7. 25 random things about me —— 這個究竟是用來做統計數字還是要借鑑別人的呢?







延伸閲讀:搜尋關鍵字(三): 起底篇 (!)

2 comments:

lu said...

#7 真的很令人摸不著頭腦.到現在還是偶爾有人找到我那邊去...

c.r said...

嘩,那個人一定是外太空剛回來吧?!時差得很緊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