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咩 啫?

我們家客廳看出去的對面山有個不知所謂的道路,路邊有綠色的不知名的東西。
z小姐問我是甚麽,我說,「當然是樹,難道是西蘭花嗎?」
她不信,硬要過去實地考察。
結果兜了兩圈,走錯了路,回到了市中心。
錄影帶租借店今天1蚊碟活動。
於是她借了六隻。

「不如我明天開始請病假把這些碟看完吧?」
「一天看不完的吧?」
「三天肯定可以看完的,一隻兩個小時,一共12個小時啫嘛。」
「唓,人家張小姐,60集電視,三天就看完了。」
「夠了!不要再講張小姐看電視的事情了。」
「咩啫?」
「人家張小姐聽到會很怕的嘛!」
「爲什麽?」
「那你知不知道你媽昨天在家看了多久電視啫?」
「我媽昨天去返工了,沒看電視,沒空。」

張小姐三天看完60集電視是事實來的嘛,況且我是很崇敬張小姐的。
又住在這種地球邊緣,完全不會對她構成威脅,她有甚麽好怕的?

2 comments:

lu said...

我那天跑去看了三部電影,回家其實還想看星球大戰(不過後來錄起來就算了).

其實不是不可行,不過有點消化不了.而且才統共12小時,很快就過了.(大概在看第三/四部的時候就會有想死的感覺了? :P)

c.r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試過連看3場電影的,但是早上8:30就要開始,也很累人的。

而且門口檢票的後來已經認識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