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09

張小姐看電視

好啦,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我提及張小姐看電視。
事情是這樣的。
我對m說了昨天晚上z小姐對我關於張小姐看電視的事情的反復嘮叨的不耐煩。
她提議,下次她來的時候,帶上她買的《走向共和》,我們一起看。
(她因爲張小姐連續追看三天,斷定此片一定很好看!所以就去買了一套。)

她說,「不如下週五在家和我一起看《走向共和》吧?我們來破張小姐的紀錄,吃飯輪流吃,廁所輪流上,睡覺就免了。 」
我回她,「有病嗎?」
她低頭,沉思道,「但這可能是我這生人唯一可能超過張小姐的事情了啊。 」

張小姐三十五嵗已經當上了港台台長了。
我們到了三十五,不知道會在做甚麽。
(暗暗祈禱可以在家面對大海印印腳,不用返工。)
不用説超越了,可以在45嵗做到這樣的成就,我已經偷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