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傷 痕

走路不看路是我最大的致命傷之一。
因爲時常都在用手機上網,或者在傳簡訊。
那天晚上,我興高采烈地和堂姐一起向山下走去。
結果過馬路時,看到一駕很性感的車,於是便分散了注意力。
沒有留意到腳下,而不知道誰又把水倒在街上,於是就狠狠地跣了一跤。
後來屁股連續痛了一個禮拜,可是也及不上刮花手錶之痛。
雖然不是甚麽貴價的手錶,但因爲是最喜歡的那個,所以每看到就覺得難過。



現在當然是已經完全克服,每次看到這個花痕,總是想起soho。
大概算是另類的記憶吧。


延伸閲讀:《摔了一跤的傷痕

6 comments:

阿瓦 said...

一駕很性感的車?可以形容一下嗎?

c.r said...

哈哈哈。aston martin而已啦。
可能在農業國家住久了很少見到好車,所以才會這樣。不過跌下來以後我立刻就開始狂笑,覺得自己很白癡。

lu said...

一駕很性感的車 > 是這個駕?

不過確實要在羊國見到AM是不容易哦.

cr said...

那個字,我不知道耶,難道是“架”?
嗯……好像“駕”是動詞……XD

我剛看到你說AM,還以爲你說政府車添。哈哈哈。grey lynn有個很大的車行,有很多bentley,以前去讀法文一直都會經過的,看得我流口水。

lu said...

你是恨做政府工恨到上腦唄? XD

是嗎?我那個時代..嗯,應該是我很少經過grey lynn吧.不然就是那時候的羊人比較不懂得享受? XD

cr said...

XD, totally. If the govt would like to take me to work for them. I'd be really stoked. But it's even harder than getting into hku. So I won't even bother trying.

Yeah, I guess u would mainly hang out in the epsom/greenlane area more by default. There's nothing in grey lynn n e way. Or there was nothing should I sa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