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關於天氣

各位親愛的,香港最近天氣很差吧?
希望你們不要太沮喪。
因爲,在羊國的首都,從3月份開始,到12月,天氣幾乎天天就是這樣的。
並且冬天的那幾個月,還隔三差五有狂風。
連路都走不到的,風。
所以,自我調整心理是很重要的。
因爲我是那種心情和天氣好壞成正比的(almost perfectly positively correlated)。

下雨又打風的時候,ipod裡面播放的歌曲很重要。
千祈、千祈、千祈,唔好播啲扮嘢嘅歌。
一般那種時候,我都直接飛過e臣的,我怕由於種種原因,我會臥軌自殺。
應該挑些輕鬆,明快,琅琅上口的,比如以下這個:


這裡,聽charles aznavour的版本。
鳴謝:franpanthers.com


希望大家心情趕快好起來,如果仍舊沒有,你們想想我每年有9個月都是這樣的天氣,會不會好受很多呢?
當然了,還是希望天氣趕快好起來~

4 comments:

阿瓦 said...

我跟你剛好相反啊,我是那種心情和天氣好壞成反比的!我有點變態罷,一下雨,就會覺得很安靜.但我也很怕狂風啊.
保重啊妳!

c.r said...

阿瓦:完全不會!我以前中學的時候超愛下雨的,因爲下雨就不用上P.E.的時候跑步……但後來搬來首都以後就覺得受不了,因爲整個冬天都是潮濕的,頭上可以生菇的!我決定以後如果沒有工作,冬天去外面蹲著就好了,長出菇來,拿去賣!全天然有機菇!(我瘋了):p
多謝哦~

lu said...

haha.. weather in akl was so much better. at least autumn was beautiful :P

c.r said...

yeah, weather in akl is so much better. although they just had the hottest summer in like 160 years. XD
plus it's really stuffy and hot there these days too while i've already started putting on my swea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