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環保小巴

吾: 頂!昨天晚上做夢也夢見自己在計算土地面積,還要弄到後來去土地登記處(有這樣的機構嗎?)查資料。

友: 我夢到我們倆到立法會考試,不知道是不是去考AO。 很清楚記得我們約了在立法會門口碰頭,我還搭了十六座環保小巴來考試。Z都到立法會門口來叫我們加油。

吾: 甚麽是「十六座環保小巴」?

友: 妖!就是有五個單人座的那個小巴呀!我幾辛苦呀,山長水遠搭小巴去考試。

友: 還夢見z給我們帶了早飯!超感動的。

吾: 嗯!好好人! 那進去立會以後怎樣?

友: 怎樣?被安排考試的座位囉。我們被安排坐在後面,我不喜歡坐後面,就和那個人吵起來了囉。

……





是的,我們平日講話是粗口連篇的,現在這樣的環境,估計是行唔埋立法會的。
而她們都賴我,說是因爲我經常粗口連篇拖累了她們。
但其實在家的時候,我是超級文明的。
竟然忍得住,堪稱奇跡。
有一次在驅車赴宴途中,一家人很歡快地聊天,突然有一聲巨響嚇了我一跳,於是爆了一句粗口。
我媽很訝異地看著我,接下來的五分鐘,可想而知。
她接受粗口的點,真的很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