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劈 腿

剛寫完別人結婚,即刻就寫劈腿,好像不是很道德。
但我理不了這麽多了,生活嘛,本來就是殘忍無情的。

昨天臨睡前看了《女人大作戰》
並不喜歡這個嘴唇充滿了肉毒桿菌的美國甜心。
大概是太甜了的緣故,有點膩味。
也無甚表情,做戲和面容一樣,十幾年不變。

故事很貼近生活。
就像每日聽聞的豪門恩怨一樣。
於是我問友人,如果見到我先生劈腿,會不會知會我。
以下是她的答覆,

「 我不會講的,如果你都沒有發現,就説明他在家裏還是對老婆孩子好的,我無謂挑撥。
又有可能,你已經發現,但不願為外人知。
我的一個提醒是多餘的,又把你們的婚姻推到懸崖邊上。
屆時,你作出的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受外界壓力的影響。
但,我會找你男人談囉。」

嗱,我覺得我不能保證他不會出去劈腿。
但如果你們真的看到了,千萬不要來告訴我。
我寧願不知道。
你想象一下前幾天《生果報》頭條那個在女友單位燒炭自殺的警司的太太前去認屍的時候的心情啦。

4 comments:

laichungleung said...

Is it s Taiwanese term? I only heard of it two or three years ago.

Anonymous said...

I think so, I just picked it up while watching their tv programmes. XD

Anonymous said...

i can't imagine yet if i want to know or not.

c.r said...

gwenzilla: let's not decide just ye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