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超勁嘅中醫

唔係時時chain mail都係咁exciting,難得以下内容,勁搞笑。


中藥吃完了,去看中醫開新的藥方,今天熟悉的醫生不在,換了個醫生,結果被嚇到了。
  
醫生是老中醫了,慢騰騰的,填完登記資料後才發現那資料本不是他的,又摸了半天才找到自己的,結果我又填了一遍,然後他瞇起眼睛和我聊天,我聊著就發現他是見過的最有個性的老中醫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因為他很嚴肅,所以想打開話題):醫生,今天不去掃墓啊?
醫(頭也不抬):怎麼掃?墓都沒了。
我(愣住,心說靠,難道被人盜了?不關我的事):啊?怎麼會?
醫:我昨天去寧波掃墓,那邊祖墳在的地方好像在搞經濟開發區,我當時就感覺可能今年找不到祖墳了。不過結果還要糟。
我:怎麼了?
醫:連立墳的山都找不到了。
我:啊~
醫:我問了村里的人,他們說山給推到海裡去了。墳墓都推下去了。
我(汗):那不是沒得掃墓了~
醫 (突然發作):怎麼掃?難道到海裡去掃?我又不是魚,鬼知道他們推到哪裡去了,娘希匹,這些個政府的%¥#@&,活人都不當人,死人會放在眼睛裡?祖墳老子都沒有挖過,給你們先挖掉,裡面有沒有金銀財寶的都不曉得,要是有鈔票,媽媽的老子不是虧死掉,還好老子的祖宗是個窮光蛋,我對我家裡的小阿叔講,以後立墳墓,墓碑上面一定把手機號碼寫上去,上面刻上大字:要拆墳打這個電話,不打就拆,捉牢打死……&*……&%%*……*……
我(汗死,在把脈,手抽不回來):是是,是是,是是是
......(持續了十分鐘)......
  
醫(說完後,突然問):你以前有沒有看過中醫?
我(冷汗,點頭)
醫(壓低聲音):我老實和你講~中醫都是騙人地~
我:啊?
醫(突然笑):開玩笑的。
我(豎線):哈。 。 。 。 。
醫:其實世人都中醫有很多誤解,這些都是那些搞新聞的不好,網上都亂寫。
我(已經想走了):為什麼?
醫:比如說,中藥吃不死人,就是誤解。
我:......
醫:不信?我等一下開一記藥,你吃了肯定死。
我:不用了~
醫: 所以網上的東西都不要相信,想看中醫,要自己過來,讓醫生看,雖然不一定看的好,但是比網上的方子自己去抓藥要好,上次有個女孩子拿著個方子說是減肥的, 我一看是壯陽的方子,你說這不是要出事情嘛,對了,那種方子你要不要,我給你開一副?你的氣血不是很順,你&*……&*……&* %&%&……%
我:(讓我走吧!!!)
  
最後開出來的藥方,我滿頭冷汗,不知道應該不應該去配了~也不知道是毒藥還是春藥~

2 comments:

cz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咩~

c.r said...

係囉,你咪信嗰啲減肥“偏方”呀~
呃人架~分分鐘壯陽藥嚟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