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08

貞 操

說出這兩字,你們未免覺得我老土。

雖然我倡導自由、平等、友愛。

但還未到那種接受性放縱的程度。

當然兩情相悅,情到濃時,免不了要推向另一個階段。

只不過今天讀到新聞確實驚了一下。

11嵗的少年已經開始性生活,並且擁有許多不同的性伴。

知道自己喜歡如何的體位,或者如何取悅自己從而獲得性的滿足感誠然是件好事。

不過,11嵗,是不是早了些?

11嵗是什麽概念?

如果5嵗開始唸小一的話,即是說小六已經開始性生活。

小六……

(突然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原來我和現在的小孩相比,錯過了這麽多樂趣!

就算是平均14嵗的初夜年齡,依然叫我咋舌。

14嵗那年,我記得很清楚,我漏夜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回歸盛典

哪裡來的小男友可以和我去探索人類生理的奧秘

我是屬於比較晚熟的孩子,別人都已經像花一樣綻放開了,我還是處於抽芽階段。

雖然沒有宗教信仰的束縛,但依然覺得貞操二字頗具分量。

但凡遇上真心相愛的人,自然是可以將身體托付給對方。

然,什麽才叫真心相愛?

什麽程度,什麽階段才可以委身於人。

我是一個在這方面比較保守的人。

不為其他,只是覺得純粹爲了放縱而放縱的,頗不得要領。

往往身體在酒精作用下不受自己控制,所以容易發生意外。

也許這也是我不常出去爛蒲的原因。

雖然口口聲聲及時行樂,無奈自幼家教太嚴,框框條條束縛太多。

不能縱情聲色。

是有些可惜,但勝在安全。

(晚飯是爬了一夜沙的蜆,沙子都爬盡了,自然好味許多,喝了些酒,興許太久沒有喝,又或者空腹狂隊,現在有些醉……)

2 comments:

everyone pretend to be normal said...

讀到標題,
是硬生生嚇了我一跳。

中國幸好錯過了性解放的大好年頭了。
當我們我們還在舉紅旗鬧革命的時候,
大洋彼岸已經從群交濫交到恐慌艾滋的來襲。

真不敢想,
如果60年代性解放的是中國,
艾滋病的發病率該會有多么驚人。

浙江某大學新開設了“貞操課”
業外人士偷笑
“為時已晚,
如今這課時該是開到小學去了吧”

做不做,
何時做,
我們說了不算,
但,如果我有女兒,
我會一早告訴她,
1.本人不愿意,不要讓男生碰你
2.如果要做,請務必叫男生帶套
3.閨房之樂,不需拍照留念
4.享受性愛,
畢竟這世上可享受的事兒并不太多。

c.r said...

你都是很保守啫,現在男仔同男仔都可以啦,抑或女仔同女仔。
所以我都是覺得安全最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