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ne 2008

短 句

1. 有點受不了朋友之間突然說出諸如:「 我好掛住你呀,你快啲返嚟啦」之類的話。最近不知道爲什麽,很多人都這麽對我說。難道我真的很久沒有見過他們了?還是欠了他們錢,沒有還呢?

2. 如壁人一般的李小姐和她男友分手了,原因是有第三者介入。長達兩年的騙局終於結束,踢爆這場騙局的竟然是信用咭的使用紀錄。所謂那些出去「開會」、以及「聚會」、「健身」、「打波」的時間,都是在酒店度過的。

3. 熱心的F小姐要為李小姐徵集男友,簡介上面除了自身條件,對對方的條件是「高官父母」。我補充說,「官商勾結合作亦可,房地產業優先考慮」

6 comments:

lu said...

哇哈哈...對朋友倒很少會這樣說,但對博友我會wor.可能是習慣天天見到博友出現,久久不露面會很不習慣. XD

不過我會跟朋友說,你怎麼這麼久都不找我?! XD

在酒店度過.唉......

c.r said...

哈哈哈,我很怕他們到時候突然思覺失調,抱住西瓜扔下井……

我覺得我們的表達方式大概不一樣吧? XD

嗯,在酒店度過的,所求無度。所以我覺得性生活還是很重要的,對於大部分人。
……

Anonymous said...

"所謂那些出去「開會」、以及「聚會」、「健身」、「打波」的時間,都是在酒店度過的" - wow... 咁恐怖?!

Anonymous said...

係架,所以咪一見到個statement即刻飛咗佢。
直情覺得係侮辱自己智慧添啦。
家下佢工都唔返,日日係屋企瞓覺 + 喊。
慘……

Anonymous said...

日日係屋企瞓覺 + 喊 - wow, 咁都唔好太耐喎, 叫佢振作, 咁嘅人唔值得令自己頹太耐.

Anonymous said...

嗯,已經有朋友幫她開始物色下一屆男友了。:P

thanks m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