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不孝女

請叫我 -- 不孝女
因爲家母已經認定我自認“翅膀已硬想要獨飛”
事出數月前我將MSN的空間轉爲私人閱讀,無權限不得入內
而家母,也成爲暸沒有權限的一員
很可笑吧,爲什麽父母會對子女的space感興趣?
這種事,十來歲的小朋友家庭才會做,
父母偷看未成年少女的日記
女兒賭氣,將日記上鎖,駁斥父母不尊重其私隱
父母理直氣壯,妳是我生的,爲什麽我不能看妳的日記?
完全顛倒黑白概念偷換
可是可是,爲什麽到我25歲高齡之際還會發生這種事?
太荒謬了

我亦自認“不孝女”
開玩笑麽,我得今日,能有片瓦遮頭,衣食無憂,全仗父母的辛苦血汗
20年分期付款的房子可以在4年內還清,裏面自己占多少巴仙,腳趾頭都數得過來
我居然狗膽包天,想將父母從自己生活中剔除,簡直罪大惡極
自己在空氣清新環境舒適的海外悠閑享樂,家人卻仍在水深火熱中苦捱
竟無動于衷自我中心,真是豬狗不如
一言以蔽之 -- 生塊X燒都好過生我

最近聽聞奧市十分之不太平,搶包黨到處肆虐,專攻亞裔手袋黨,
更有八旬老婦在家中被人淩虐致死
衆女友人心惶惶,天黑不出門,出門不拎包,上車即落鎖,見人不開窗
想到上面這一層,出門更小心謹慎,我這半條命都不是自己的,不見了,拿什麽去還人?
各位歹徒匪類,還是不要打本人的主意,要殺我也得先問過家母才行,老人家要我站著死,妳們可不能讓我坐著
死了也還要將我削肉剔骨,還與父母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ll me snobby but i think these things would only happen in south auckland. :S

顧小鶴 said...

it actually happened in Takapuna as well... shocking

Anonymous said...

omg! u gotta b kidding! although i never liked takapuna either. :P

Anonymous said...

嘩, 咁咪有排都唔敢出夜街?

c.r said...

我覺得其實嗰區,我哋通常好少去。有一次我去嗰度見工,日光日白,係條街度見到有火雞同埋兔仔,我唔識點反應……好想停車影相,又驚俾人博頭,最後都係冇停車,命仔比較緊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