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吝 嗇

剛剛讀完某人網誌一篇,全身毛管凍。
那些甜言蜜語,看了叫我渾身打顫。
我不是一個能夠自由表達感受的人。
特別是對於喜歡的人。
我從來也不主動提及感情問題。
既然沒有人問,又何必和盤托出。
我吝嗇地把它們都收起來,不願意表露出來。
我要偷偷地一個人躲起來慢慢地享受這樣的溫情。
所以即使面對面坐下來,我們經常也是惡言相向。
突然覺得自己是有點變態的,明明知道事實不是如此的。
不過現在說什麽都蒼白了。
好聚好散。
我不是一個勇敢的人,我不能直面曾經愚蠢的自己。
對不起。
如若某日街頭再相見,我們不是朋友。

5 comments:

lu said...

我們是...

同一類人.

慘!

唉...

c.r said...

呵呵……

好尷尬呀嘛~

也不知道說什麽好。

lu said...

就是.難道問說,噢,最近和女朋友怎樣?

可以的話真的會兜路走.

Anonymous said...

咪係囉。

特別是如果那個女朋友還很“索”。我更加會想死。

Anonymous said...

我又想了一下,如果她比我還不如,我比較想死。:P

總之,離我越遠越好—這個願望達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