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08

張大姐

剛剛合上《我的前半生》。
終於看完了。
路上一路顛簸的時候總是靠看書來打發時間。
最近看的是《我的前半生》。
不贅述了,大家知道亦舒的便知道大抵是什麽内容。
不知道的,說了大家也不會有興趣。
有個「巧合 」,就是主角的名字和《傷逝》的一模一樣。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爲什麽有提到張敏儀的?
是不是倪小姐和張小姐(張大姐)很鬼老友呢?
因爲我聽亦舒超級大fans的朋友說,他們兩個已經三十餘載友情!
嘩~
好厲害。
說到張敏儀,我還特地google了一下,說她是「港府最美麗女高官 」。
不過也是的,你叫我猜,我是如何也猜不出她實際年齡的。
果然駐顏有術。
正好最近港台又公開招聘台長,其實,是不是就是廣播處長?
不如還是找張大姐做吧。
至少不會亂傳緋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