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出 櫃

出 櫃
當然不是我
公司裡有好幾個已經出櫃的同事,而昨天又有一位在吃飯的時候向我披露了他的秘密
儘管已經有不少人向我表示過對他的懷疑,不過聽到當事人親口承認是另外一回事
不清楚他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件事,雖然這個公司的風氣相當開放,可是我不喜歡當驢耳朵國王的理髮匠
可能是他在歷次對我的試探中得到比較滿意的結果,所以才會放心告訴我
不可否認的,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扯松領帶的效果不亞於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鬆開長發香肩半露
不過,幸好我對不太高大的男性並沒有什麼興趣,開什麼玩笑,我永不放棄4寸半高踭鞋

在我所接觸到的玻璃中,有些人沉靜含蓄,簡直是男人中的典範,有些則像發情的母狗
這位卻是相當的可愛
他們這一群人在某方面的神經非常纖細敏感
所以當我悄悄改變用詞的時候,他立即捕捉到了這個微妙的變化,
看得出來他明顯地鬆了一口氣,接著便興奮地講起「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真可憐,這些話可能已經快要在他肚子裡爛掉了,現在才得以拿出來曬曬太陽
像一個久未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他非常沉迷於最近遇到的那個人
我希望對方也能有相同感覺
做人真不容易,終其一生都在尋找一個自己喜歡而對方也喜歡自己的人,
找得到已經是天大的幸運,誰還在乎TA是男是女?


(L小姐首篇,我copy paste拿來的)

2 comments:

mad dog said...

外國同事都鍾意大大方方出櫃. 當年響美國, 個同事試過著件"I am a Fag" tee shirt返工! 老外都慣俾人知, 不過有個英國同事響london office, 到今時今日我都唔多知佢sexual orientation... 雖則N年前話有個gf. 講開又講, 宜家office起碼有一男一女嘅sexual orientation係無人知... 女的應該8成係les... 男的, 無人估到. ha!

c.r said...

哈哈哈。世界上有10% 係absolute straight, 10% absolute gay,其餘都是question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