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08

備戰奧運

我催促了2日,z小姐仍然不願意寫blog。
沒辦法,我只好親自動手了。
(背後抽出兩把明晃晃的大刀……磨刀霍霍~)
話説M小姐最近拾起了一個異常騎呢的嗜好。
那就是——滑冰。
不是溜冰場那些roller skating。
是在零度以下由液體變成固體的水上面溜冰呀,各位!
多騎呢!
我很想告訴她去年有個小朋友因爲跌倒在地,手指都被別人的冰鞋斬斷了。
(好殘忍,如果那個小朋友還正好是學鋼琴/小提琴的,這下怎麽搞?)
……
每次我傳簡訊給她,她都會說,我要去溜冰場了。
我覺得她這麽執著認真。
應該是了。
是的,她在備戰奧運!
時間緊迫,再不操練,紐西蘭隊輸硬了!
我把這個騎呢的新聞告訴Z小姐。
Z小姐一臉正經地說,「唓~人哋都唔係代表紐西蘭啦。係都係代表南韓啦!」
是的,M小姐,是韓國人的驕傲,因爲他們從來見到M小姐都是直接講韓語的!
偏偏M小姐會聽也會講,於是,名正言順地變成了「韓國小姐」了。
M小姐不止一次地抱怨,「唓~嗰啲韓人邊有我咁靚啫?」
她雖然嘴上說是講笑,其實,我覺得她明明就是内心也是這樣想的。
真是不知恥。
Z小姐更激動地說要為她打造戰袍!
「就按照南韓國旗隻顔色嚟!紅色啦!」
「嗯,幾好,心口仲要好長一個嘅開口,見啲唔見啲。不過要係蔑嘅先得!」我腦中看到的景象是被人斜著砍了一刀的樣子。
「咁,不如加埋兩條stripes囉。側邊。」
「都好,咁,綠色啦,綠色襯紅色,一pat屎!正呀!」我又說。
跟住就是經典的我和Z小姐喪笑鏡頭。
其實,M小姐是我們3個裡最斯文look的,Z小姐是型女look,我只能是飛女了。
誒……誤交匪類呀。

4 comments:

cz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忘了還要梳個髮髻, 光溜溜的額頭!!在池中央光芒四色。勁爆!

c.r said...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忘記了!
:D

lu said...

wawawa....你這樣把M小姐曝光了,不怕被人多砍兩刀? :P

另,韓文很難學呢.M小姐會聽又會講,好厲害!

c.r said...

沒有怕的。她很少上網。每天和才俊講電話都要講許多通,哪裡有空來上網呀~哈哈哈~

她以前的朋友都是韓國人,聽多了就pick u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