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08

斷背疑雲

我和Z小姐相識已久,經常一起出入。在研究院讀書的時候,書友見到我一個人行動,便會問我,「咦,亞Crystal去咗邊呀?」
反之亦然。
話説Z小姐本週四即將啓程北上去到某市開會,需要做一個presentation。由於新上任,又離開學校已經一段日子,presentation skills有點生疏。
遂在早餐抱怨連環email中提出要收工之後與我一起先練習一下。
我當聽衆的著數是晚餐一頓,有哂著落,不用飢腸轆轆回到家中,最後還是餐蛋面頂肚敷衍又折墮。
於是便預定在我們公司進行「演習」。
我百般無賴度過一天之後無意中看到已經快要6點,於是簡訊Z小姐,通報情況。
事出平日裡我們公司的人都相當懶散,下午四點左右已經逐漸有人開始鬆人,大約5點半左右已經走得七七八八。
由於我是遲到大王,所以爲了挽回早上失去的「寶貴時光」,我經常主動OT。
如果日日都遲到兼早退,我應該一早就永久在家「休養」了。
「自願退休計劃」,估計就是為我們此類人設計的。
我傳簡訊給Z小姐,通報她我們今天「非典型多人留守症」,大家都自願留下補鐘。
結果,一直對此次出trip很重視的Z小姐非常着急,傳回來的簡訊,讓我啼笑皆非。
「那怎麽辦?去我家?去你家?」
我當時看到失聲笑出來,覺得很應今天zz在《生果日報》專欄文章的景,題目叫做《時鐘酒店》。
於是回覆:
「去我們公司後面那個area好了。」
如果Z小姐的男友張生會看中文的話,他一定會以爲我和Z小姐斷背的。
指不定哪天就飛下來斬死我了。
會不會這也是我一直單身的原因之一呢?

5 comments:

lu said...

>>去我家?去你家?

haha :)

mad dog said...

ha, 一啲都唔算. :)
"由於我是遲到大王,所以爲了挽回早上失去的「寶貴時光」,我經常主動OT" 同你真係相似... :) hahha...

c.r said...

lu:是吧!聽上去很gay吧?

md:你梗係有承擔過我好多啦,我friend話我直頭當公司係網吧呀! :p

mad dog said...

cr: 網吧, hahaha! 承咩擔吖... 半呃飯食. :)

c.r said...

md: 係呀~因爲我日日朝早拎住一杯外賣珈啡到辦公室。坐低之後,第一件事係:開電腦,睇《生果報》,check gmail。 :P

如果你都係呃飯食,咁我老闆要去icac舉報我添。因爲,我純粹係呃飯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