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rch 2008

圖 片

由於明天又要回奧克蘭了,所以心情很亢奮。
沒有什麽頭緒要寫什麽。
今天在午餐的時候看到報紙上的政治諷刺漫畫。
很諷刺。

註解:左邊那個巫婆就是總理。

又:晚間和Z小姐吃飯了。
圖片很不清晰,N記手機表現不是很穩定,時好時坏。

近景的是我的羊扒,醬汁是thyme和不知道什麽。白乎乎的是薏米,好好味。
遠景是Z小姐要的沙律,tea smoked salmon,也很好味。但是她自己整也是沙律,出街食又是沙律,那還有什麽分別呢?


我的甜品。panna cotta,黃色嘅粒粒係pineapple嚟架。panna cotta係raspberry味嘅。好滑,好香。


Z小姐的creme brulee,前面是poached rhubarb。勁好味!

又又:Z小姐今天穿得超級斯文。不過依然很有型。她死也不願意寫blog,我要爆她的相片了!


這個就是她了。

6 comments:

lu said...

pana cotta.... 還是creme brulee比較合我胃口.

回奧市玩得開心點.可是他們也是放假吧?不會全都關門嗎?

c.r said...

多謝!爲了避免悲劇的發生,我事先已經派遠在奧市的M小姐電話去過boutique了。週六,是開門的。kakaka. =)

lu你easter不出埠旅遊?

cz said...

上來一check, 果然被爆照片! CR你好嘢!

lu said...

不出了. :(

z小姐想到辦法泡製cr了沒?

mad dog said...

嘩睇完仲餓!

c.r said...

MD: ^.^啲也嘢又確係幾好味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