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08

做功課

這個功課,是張小姐「佈置」的。
就是看《斷背山》和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我知道爲什麽要推薦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了。
不僅僅因爲george clooney靚仔!
因爲講的就是新聞自由,如何不屈服於任何人,任何勢力。
還給我找到一個「正在公共廣播」的圖片。
後排左二。
(picture source: http://www.saverthk.org)
雖然我不知道整個事件是如何源起、發展、結束的(公共廣播那件事)。
但是,我找到這個連結,僅供大家參考。
我只知道,在某些地方,新聞自由,很珍貴。


NB: 看碟一定要看special feature。這就是爲什麽我喜歡的電影,我去戲院看過還要買碟。除了trailer之外,可以看到director's commentary和演員的採訪。如果有這些feature的話,比較幫助理解電影。例證:"la pianiste" (the piano teacher),比如爲什麽erika要自己拿個刀片自己在浴室破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