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08

荒 島——之蔻丹

我喜歡搽指甲油。
因爲看上去很柔美。
但是我拒絕法式指甲。
因爲我要返工,我要觸摸鍵盤一日數千次,沒有做少奶的命,沒機會享用法式指甲的精美。
通常都是搽淺色的甲油。
也買過黑色。
當時是打算買chanel的,但是不識貨的buyer沒有入貨,而那個稍稍有點層次的商店已經買斷。
不甘心。
我只是想扮goth而已,這樣也不行。
後來chanel出了銀色和金色。
我即刻入了貨。
銀色的搽完以後簡直像汞中毒,而且非常容易甩色,基本上2個小時之内便甩得七七八八。
像我們吃的東海帶魚
金色的看上去有點奇怪,後來我就送給我媽去搽了。XD
平日裡,還是要裝斯文,於是便是搽開淺色。
一般是粉紅,或者接近白色。
當然,不是全白,雖然好像chanel也出過純白色的,那我覺得不用花錢買囉,找一支塗改液就好了,只是比較費時閒咋。
我用過各種牌子的蔻丹。
但是桌子上最多的還是c記的。
有人喜歡專業的opi,我個人偏愛chanel囉。
我試過mac的,唔掂。
estee lauder也試過,dior也試過,ysl也試過,還有什麽l'oreal,max factor,anna sui……
還有其他我都不記得名字了。
最容易接受的氣味應當算是ysl。
chanel不知道爲什麽我覺得顔色都是幾乎一個色塊,小小變化,但是搽在手上又的確不同。
歐萊雅最大衆化,也最全顔色,但是通常都是買比搽在手上深一個度,略微帶有金屬光澤的搽在腳上。
我接受不了十個鮮紅鮮紅的腳趾甲。
如果我是男人,我看到我的女人鮮紅的腳趾甲,我馬上沒有欲望。
或許男人喜歡鮮紅的腳趾甲?我不知道。
試過其他牌子爲什麽沒有繼續用下去記不清楚了,只是用開了c記的,便一直用下去而已。
不過提醒大家每隔5日要將甲油洗掉,讓指甲透氣2日,再重新上色,不然時日久了,指甲會很傷。
曾經一直搽anna sui的黑色指甲油,後來指甲越來越脆,最後個個都損哂。
而那樽指甲油也慢慢越來越稠,好像油漆那樣了,於是,扔掉了。

2 comments:

lu said...

嘩,做乜咁多篇? :P

anna sui其實很香,不過,對呀,放著不用一陣子之後就會變成油漆了.

c.r said...

哈哈,因爲越寫越多。本來還要寫一篇睫毛膏的,可是一定要睡覺了,就沒有寫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