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February 2009

與莫奈相約


這個就是門前有片很大的湖 ,裡面有很多鴨子,傳説我一直在那附近出沒,經常在湖邊顧影自憐的國家博物館了。


z小姐,多麽型。


我的一千零一對高踭靴。

一輪騷動之後進入了國家博物館,期待有一條長龍等候。
結果大失所望。


見到沒有很多人排隊,我們便走去了設在博物館内的咖啡店,坐下來吃個午餐。

tuna baguette,都是洋蔥,我討厭洋蔥……


門口排隊的人。

等到進去之後是不可以用電話或者相機的。
於是我們三個很沉默地拿著一個有聲導覽,一幅幅畫觀摩過來。
虔誠地像正在上美術課的小學生。

如果真的稍稍有些興趣的人,我想,都應該親見一下這些畫作。
偉大的作品,總有些神奇的力量。
不然又如何得以流芳百世呢?
有些後悔中途放棄了畫畫,現在只能畫個豬,三角形,正方形而已……
誒……

2 comments:

laichungleung said...

Wow, was the Monet Espresso Menu any good? Other than the onion laden baguette? You think Monet would be proud of that or would be rolling in his grave if he knew of the menu?

c.r said...

it was actually pretty good. though he still might roll a bit knowing that not very many ppl are actually interes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