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February 2009

我和我媽媽 · 一

仍舊有人在google「女兒貴養」來到敝站的。
我其實並不知道怎麽去養一個小孩。
也沒有這麽大勇氣去面對一個自己造出來的生命。
一直說自己不會養,養不好,其實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有什麽理由我這樣百厭的小孩也可以順利讀完大學,我卻養不好我的小孩?

有好些很厲害的媽媽們每日都有更新她們的博,大家可以參考一下。1
讀上來充滿溫情,真叫人羡慕。
可惜我媽屬於科技盲,所以她並不會每天下班回來寫博。
而年輕的時候,我也不怎麽記得她有寫我的成長點滴。
恨。

當然,我記得許多溫馨片斷的。
媽媽,如果你不小心走進來看到,不要罵我不孝啦。
我記得幼稚園的時候,我媽經常幫我向老師請假,然後帶我去出去玩。
(現在想起來,那她自己又是如何搞掂的呢?)
每年兒童節,她都會給我買新衣服,然後又會給我影些很美的照片。
所以我幼年的相冊翻開,都是時髦又可愛的小孩一名。
直到唸小學……
按照她的理論,開始上學以後就應該做一個安分守己的乖學生。


1. michelle ; read & eat; 媽媽阿四
更多的大家可以透過以上連結繼續連結下去。僅此鳴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噯喲,謝謝連結,又驚又喜 :) 別令大家失望,我的博不一定每天都更新啊 :P

Anonymous said...

不會不會。寫得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