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09

下亞厘畢道奇遇

某日相約z小姐於藝穗會午餐。正好上午在附近閒蕩便早到了一陣,未幾z小姐的電話至,怕她走錯門口下樓去找她。
擁抱寒暄之後z小姐向右邊的兩位美女禮貌地打招呼,"hi"。
我以為她約了其他朋友,或者正好撞見友人,於是也禮貌地對她們點頭並微笑,小聲地問,『識架? 』
她hi完以後就站在原地毫無要介紹她們給我認識之意。
z小姐此時茫然地看著我說,『唔識架! 』
然後那兩位路人小姐開始狂笑,我們也開始狂笑。
FCC門口頓時就增添了一道喪笑的風景,我拉著z小姐雙倍尷尬地逃回了m。
那兩位路人小姐一定覺得我們超白痴吧?

4 comments:

lu said...

幸好你們+途人都是美女,不然驚嚇度會大增.在本都真的不敢隨便跟人打招呼,免得要被送進青山 XD

m好不好吃?好幾次想去都沒去得成.

c.r said...

z小姐是,我不是.XD
不過真的當時超好笑,她以爲我認識她們,我以爲她認識她們.
然後那個小姐也竟然很好笑容,完全沒有驚恐...
超好笑. :D

M好好食!!!特別係我哋嗰時嘅monthly special有一個turkish pigeon,勁好味呀!我陣間摷啲相出嚟啦~:D

lu said...

我其實都覺得會好味... 但要揾人同我去食囉...

c.r said...

是的!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的!有沒有喜歡吃西餐的朋友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