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夜 叉

L小姐發現,「夜」字裡面竟然自帶一個「叉」字,所以「夜」「叉」,本身就應該是一對的。


這個就是我千辛萬苦終於寄達了奧市的書。
盒子上面給我寫滿了字,因爲我找不到哪裡可以買明信片(好啦,我承認是我懶啦)。
我希望沒有嚇到郵遞員大叔囉。

另一則就是寄這套書的時候,我也要寄一袋給HOCC的東西於M小姐。
結果!
我要付款的時候,櫃檯的小姐說,「你這個是EPS?」
「不啊,是master。」
「對不起,不收master的,只收EPS哦」,然後看了一眼我的錢包說,「這個不是EPS嗎?」
我很無奈地說,「誒,這個是VISA。」
他們是完全不收信用咭的,而我已經完全脫軌了……
結果,我沒有辦法,只能把身邊所有的現金都給了她,然後尷尬地說,「那不好意思,我只能寄一個了,身邊沒有現金。」
她很體諒地說,「這樣哦,你不如寄書先啦,因爲比較重嘛……」
之後我滿臉愧疚地走到一邊,按照她的指示去了邊上的檯子去用繩子綁起那盒書,跟住填滿了圖片中的那個盒子……

相關閲讀:《你明不明白?

4 comments:

顧小鶴 said...

其實這么說來,我還是很對不起m小姐的,solli

c.r said...

不會呀,爲什麽啫?

顧小鶴 said...

我不是害她沒有收到HOCC么?

c.r said...

不會,後來親自背回來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