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09

幾 段

1. 中年危機如果發生在45-55嵗,而60嵗又仍舊是大齡壯年的話。
那我深信,我現在不過是半中年危機。
星期一總歸是有些週一症候群的。
一般假若天氣好,總多多少少可以抵消一些。
但周末5點躺下去,11點因爲發夢夢見老闆給你安排工作又驚醒的話,週一症候群的病徵免不了會嚴重些。
連正視老闆也有畏懼,深怕自己不小心,從褲子口袋拿出什麽暗器,飛過去。
窮不和富鬥,所以手插袋,兩眼放空好了。

2. 我知道無病呻吟是可恥的。
但又能怎麽辦呢。
總不見得統統憋在心裡,總會有漫瀉的一天。

3. 不理解簡單快樂是如何達至的。
首先要簡單吧。
雖然有些時候神經大條,畢竟也有諸多怪異的想法。
又身不由己自然心不由己。

4. 世界上最讓我動心的不是千億身價或者功名顯赫。
我求的只是「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去睡覺的路上。」
怎麽就這麽難呢?

2 comments:

阿瓦 said...

心情不好, 不要憋在心裡, 至少可以寫出來嘛.

喑器不能隨便拿出來啊, 左手要按著右手啊.

c.r said...

謝謝阿瓦~:D
寫多了負面的東西,會沒人要看吧?:P

暗器已經收起來了,因爲jeans口袋淺,手機也放不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