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科技盲發病·六

火狐不知怎麼,從幾個星期前開始跟我作對。
時常是寫寫電郵,寫到一半,突然就自己把自己定格。
然後就關閉窗口,再重新打開。
於是我就轉而投靠了chrome。
裝了一個外掛,用來提醒有新郵件。
當然我也知道菇九也有自己的電郵提醒服務。
不過這個外掛提醒新進來郵件的時候,gmail小標誌表示會左右搖動。
且點開之後不想看的直接可以標作已讀,或者直接刪除。


隨後還可以直接按回覆。


作為科技盲,對於這樣的外掛,我是無比歡迎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諗我比妳更盲呀...
我成日都要叫老公搞,加上我不download太多,盡量簡單化!!

c.r said...

咁都要有人幫你搞呀嘛。
我盲成點都係要自己搞掂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