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i heart O week

剛入大學的時候,什麽也不懂。
毫不珍惜O-week的種種福利。
從中學踏入大學,有點心驚膽戰的。

看到人多就不好意思地閃開了。
逐漸把自己訓練成了一個隱形的人。
在學校呆的時間一長,就會變成老油條。
現在連書都不讀了,反而要去叨O-week的光,騙點freebies。
其實,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本diary和一張wall planner。

而學生會派發的大禮包裡有以下內容:
方便麵,速食意粉,巴士儲值卡,校刊,一堆廣告(最有用的還是買麥當當的減價卡)。
人字拖是另外A來的,只要你去另一處填個表格。
走過gym的時候,被一個熱情的女生拉住,被派發了2個草莓口味的避孕套。
剛接過來,另一檔的歐巴桑過來派單張宣傳預防宮頸癌的疫苗

我見到來來往往穿梭在quad裡的孩子們。
真想上去拍拍他們的肩膀,叫他們不用緊張。
多喝酒,多交友,偶爾學習一下,能出國做交流學生更佳。
等到他們要浩浩蕩蕩去市政廳戴帽子的時候。
心裡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悲涼。

6 comments:

lu said...

人字拖!
係喎,又開學了.好快呀.

那你今年不讀了?

cr said...

還沒有開學,鄙校是很懶惰的,不到3月堅決不開學。
因為時間關係,可能讀不完第一個sem。
但會繼續上法文。XD

RandomCoil said...

Another suggestion for getting freebies: JOBFAIRs...

When companies come for jobfairs, they would normally bring with them a bunch of goodies.

My favourites are t-shirts, magnets and pens...

However in order to get in, we would have to wear a shirt (yeah no t-shirt), and bring with us c.v. (yeah, have to prete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a job...)

c.r said...

RC: i know! i like collecting free pens from different workplaces. i've only been to a couple of conferences, but they have good pens! :D though i really don't like conference bags. they just don't go with anything.

gwenzilla said...

看來我也要回校上學,攞D freebies先!!!

c.r said...

帶好ID卡就好了!
我去年還特地去換了一個新的ID卡,因為上面有date of issue,我原來那張拿出來,會把這些管事的小孩嚇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