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what do you see in me?

我最近忽然發覺之前一直埋怨羊國政府施政糟糕,其實是不對的。
在那種精神分裂的氣候之下生活,如何能夠寫出合理的法例法規,如何能夠保持一個好心情,或/兼且做好自己那份工呢?
不瘋已是功德,更不要說是要時刻保持清醒的狀態去解決問題了。

自從知道z小姐申請調職北上之後便時刻為她祈禱,希望能夠成事。
沒有任何理由要一個大好青年,將自己的青春斷送在那樣的瘋城。
再堅強的靈魂也受不住如斯的精神折磨。
終於沒有白白浪費我的功力,她要調回來了!
知道此消息之後欣喜若狂。
感受到上天對我的眷顧。
在決定衝破圍牆逃離之前,把我的摯友調回來,讓我們可以再聚在一起最後瘋狂一下。
倍加感激。

究竟我做過些什麽事情,得以如此厚待。
讓我繼續相信輪迴和報應,保持積極的心境,希冀身邊的人可以繼續留在我的身邊。
常常想問他們,"what do you see in me that makes you want to befriend me in the first pl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