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February 2010

外貌協會

我發現,法蘭西當局才是真正的外貌協會。
上次說到申請簽證需要附上照片5枚。
稅表申請一式四份,遞交使館、稅局、相關公司,均要附上照片。
昨天去領了一張考試的申請表。
又要我附上照片兩張!
爲什麽呢?
那張證書上並沒有貼照片證明考試的那個是本人呀?
他們究竟收了我這麼多照片做什麽去了呢?
萬一哪天我整容,或者徹底改變了髮型(例如現在),入境的時候會不會被列為懷疑對象呢?
還是他們覺得如果申請者長得不夠標緻就一個大印蓋在護照上把我拒之門外呢?

4 comments:

lu said...

可是他們憑甚麼以外貌拒絕接受人家呢.雖然他們是氣質不凡(其實也不是大部分人),但說到容貌,法蘭西人民可是說是醜耶....

c.r said...

沒錯!
絕對是義大利人民在這上面高出他們許多!

RandomCoil said...

Maybe they just keep losing your photos...

So, need more... just in case?

Or... you know their president loves young ladies... so...

c.r said...

rofl.
like they would say, "la ch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