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每日一篇正能量

有人去bk去吃飯,點完漢堡,人家問他要醬不,他說要,人家問,哪種?
然後他忽然忘了番茄醬怎麼說了,想了半天,想出了個jam,人家還聽不懂,最後一賭氣說,it's up to you.

== == == ==

有一天他又去了kfc,要薯蓉,不會說,就跟 cashier 苦喊 potato sauce。
然後,人家給他了7、8 袋 ketchup........

2 comments:

顧小鶴 said...

還有,有位大哥去肯德基點餐:給我來個麥辣雞腿堡,cashier:我們沒有麥辣雞腿堡,大哥:賣完了啊?那給我來個深海鯊魚堡,cashier: -_-|||我們也沒有鯊魚堡,大哥怒,你們怎么什么都沒有啊?那給我來副煎餅果子!

c.r said...

我覺得最經典的是去肯德基,說:給我來個麥當勞。
p.s.昨天去吃kfc,被人打尖沒吃成,今天放學去吃McDo又沒有吃到,因為排隊人太多,等到我的東西來了,我估計也就餓死了……
是不是一個叫我不吃垃圾食品的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