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每日一篇正能量

是日清明

多來幾個段子。


好脾氣的人:我知道你生活也不容易,但這不是你拿我墳上鮮花的理由。

信徒:虔誠信徒,暫時死亡,等待復活中。

演員:我一生只喝xx果汁,xx果汁給了我生活的快樂! -#本墓由xx果汁贊助#

酒後駕車者:請了解內情的朋友告訴我我是怎麼死的,重謝!

下崗職工:幸好我下崗早,事先習慣了無所事事的日子。

消防員:遇到火災,請使用墓地入口處的滅火器。

刑偵隊長:自殺是唯一一個殺人者和被殺者同時死亡的情況。

好丈夫:致我妻子:出門時不要忘記關燈。

減肥過度者:我已經沒有再減的餘地了。朋友,拿走我一塊骨頭吧。

第三者:業主比較低調,由墓地方代寫:“特贈業主超豪華墓地墓碑以表彰其對墓地的貢獻,本年第一季度,本墓地獨葬率提高了百分之6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