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是日好買


pic credit: bathandbodycollector.com

此乃對於我這類毛孔大到在外太空也可以看見之人的恩物!

有三類選擇:普通,少油型,抗皺型。

當然還有帶顏色的妝底乳。
冷色調的瑕疵需要紫色的修復。
暖色調的,需要綠色修復。

我之前買的綠色的底妝是make up forever的,還不錯。

pic credit: kaboodle.com

但可能是個人喜好或者膚質問題。
我很不喜歡上粉底液……
總覺得是個戴了面具的人。
於是妝總是有點顏色不均勻。

現在把底妝問題解決了,稍稍修飾一下顏色,畫上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在smashbox櫃檯玩的時候發現了o-glow這樣東西。
透明啫喱狀,搽在皮膚上之後會與不同肌膚產生反應,而轉成不同的粉紅色。
好神奇!(科學盲的無知感歎!)

但由於櫃檯姐姐不見蹤影也沒有人落力騙我花錢。
於是我就完滿地完成了任務,拿下一支妝底乳之後迅速逃離了這五光十色的化妝品部。

4 comments:

RandomCoil said...

Very complicated...

To be honest,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

c.r said...

awwwww...hugs. you're pretty enough and shine with your wisdom.
me is too shallow, need a mask before going out. :P

RandomCoil said...

No... I am just lazy...

And I think putting make up on and stuff is really an acquired skills!!!

c.r said...

it's totally skill-intensive. i'm yet to maste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