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sense of humour

我喜歡和z小姐玩。
因為她有幽默感。
且和我一樣,不分場合,覺得好笑就前仰後合。

鄙人曾經試過,上課的時候,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希臘字母ρ像菜刀一把,於是一個人在下面抽搐了很久。
終於忍不住,要站起來,飛奔出教室笑個夠。

你可以說我是癲。
但是,幽默感,這樣東西。
見少買少。
z,謝謝你今晚這麼配合。
我笑得很開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自己都唔係好忍到笑,但看來妳比我更不濟呀!上上吓課都要走出教室笑個夠...利害利害.

不過有這樣的一個朋友,都真的好開心!!搞到我好掛住我班好姊妹...

c.r said...

awww,不怕,你很快有另一個新的快樂源泉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