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異 數

說實話,每隔兩個星期,就有一個地方發生強震。
生活在地震多發地區兼且被海水包圍的我,一旦不幸被震一下,必定是地震引發海嘯。
一個大浪過來所有物事統統化作一縷青煙。
不見得24小時穿著救生衣在家坐吃等死吧!

這幾天天象異數挺多的,哈爾濱下了大雪,上海點了火炬,聽說也下了雪。
然後就又輪到地震這樣的慘劇了。
昨天冰島火山爆發,整個歐洲所有航線都封閉了。
……

向來就不怎麼樂觀的我,來不及等到2012到來了。
上海的世博園還沒有全面竣工,怕是暫時無暇建造諾亞方舟了。
所以我決定不存錢了。
趁還活著的時候盡情享樂吧。

6 comments:

cz said...

盡情,盡興。真是刻不容緩的事!

c.r said...

係囉,今日唔知聽日事。

Kitty said...

我最近洗錢如倒水。
看了你這篇,突然冇咁內疚。

c.r said...

Kitty: 係?:) 買咗啲咩呀?

Kitty said...

買D無無謂謂的東西,手袋銀包,尤其是手袋,買完一個又一個,好似上癮咁.

c.r said...

(interested!)我都好中意買手袋銀包。(blush)
不如你也分享一下圖片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