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煮婦日記 之 無米之炊

我是屬於不會煮飯的。
只會簡單西餐。
中餐實在太講究,連炒蛋也有高深學問。
(現在學會一招是用魚露調味,屢試不爽。)

是夜煮了羊扒。
最簡單的物什。
買了一條lamb rack,切開,稍煎一下。
扔進烤箱,調味,加迷迭香。
翻身。
(注意,請不要中途隨便打開烤箱……因為剛才烤了一半,發現烤箱裏面著火了……好爆的場面!)

配上水煮的西蘭花。
就是一道豐盛的晚飯了。

或許因為著火了,今晚的羊扒特別好味。
連拍照的空也沒有就全部吃光了。

如伴美酒一支,我定是連記錄的空檔也不會有了。
人生幾何,胡吃海喝。

pic credit: cawildrice.com


編後記:其實寫了一堆廢話,我最初想說的那句是,"nz lamb kick a**!"

4 comments:

Kitty said...

我是連西餐也不懂得煮,總覺得好麻煩,老公又話我唔識分配邊樣整先邊樣整後
所以都是他煮飯我洗碗

c.r said...

所以都是perfect match來的:他會煮飯,你來洗碗。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會煮公仔麵就好了!
目標是:不要餓死。
XDD

RandomCoil said...

LOL... That;s why I had 公仔麵 last night.

I love lamb shank... yum yum...

Let's open a bottle of Cabernet Sauvignon or Pinot Noir ?

c.r said...

i know nothing about wine, so anything would do!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