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pril 2010

comfort food

嗯,這是一個有點尷尬的處境。
6點上課,8點下課。
上課前沒有吃飯,於是磨蹭一下到家之後,便餓得有點難受。
但9點多了,又不可能吃得很豐盛。
餐館此時也多數已經打烊了,如果這個時候投奔快餐店,簡直又是送死去的。

於是,從冰箱裡取出一碗粥。
叮了一分半鐘之後,那溫潤的米香,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這,就是我的comfort food。


2 comments:

g said...

自己煲還是叮叮粥呀...後者冇益多味精..

但你比我賢良淑德,曉自己煮野食 @@

c.r said...

自己煲架~我唔食有味精嘅嘢架。

都唔算係賢良淑德,因為我哋少食肆,如果唔係自己煮,會餓死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