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表 像

「喂。」
「喂,您好,這裡是中__銀行信貸部,請問__先生在嗎?」(國語)
「__先生在,你等一下。」(把電話遞過去,原文國語轉述「中__銀行信貸部」)
「喂。」(沒好氣地)
「喂,__先生啊,我是中__銀行信貸部。」(國語)
「嗯。什麽事。」(國語,還是沒好氣。)
「祝您生日快樂啊!」
「噢?謝謝。」(國語。)

我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然後電話那頭,「你連女兒的聲音也聽不出來啊!你這個是什麽媽媽啊!快過來跟自己跟她說!」
「媽媽,你一定最近M記雪糕吃多了!連我的聲音也聽不出來!」
「難怪我看到來電顯示個號碼這麼怪……」
「那要是我是個騙子,你不是就這樣把錢都匯到我的帳戶上來了?」
……
欸,原來精明的外表都是假的。
連自己小孩聲音都聽不出來的媽媽,又精明得到哪裡去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妳做的惡作劇嗎?
果然是出自有趣幽默的家庭呀!

cr said...

這是我遲到的愚人節遊戲。:P

RandomCoil said...

我一边看,一邊吃薯條...差點把薯條噴出來..

負面地看,其實那表明一個人的心思放在那裡...

c.r said...

只能說明,她心裡沒有我。

RandomCoil said...

No... Just that we have different prorities at different stage in life.

Remember you have grown up. :P

c.r said...

i know, i'm just teasing. XDDD

lu said...

haha.. 大家的媽媽都好好玩 :P

c.r said...

:P 我替她謝謝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