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每日一篇正能量

某日,有個精力旺盛的老婆婆上了公車,一個彬彬有禮的小朋友起身讓位給老婆婆。
老婆婆說:「你坐好,我還很年輕,不需要你讓座給我的!」
過了一會兒小朋友又站了起來,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說:「沒有關係啦,你不用讓座給我,我沒那麼老,我還年輕呀!」
就這樣經過二、三、四次後,小朋友哭了!
小朋友哭著說:「老婆婆,我家已經過了好幾站了,你為什麼不讓我回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呀,蠻可憐的小朋友呀。

c.r said...

XDDD

JLS said...

似乎不是拍拍他的肩膀那麼簡單,可能是按着他的肩膀迫他坐下去:)

c.r said...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