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March 2010

每日一篇正能量

有一次一個人,他上課睡覺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說,「xxx,站起來!」
他旁邊的人把他推醒了說,「老師叫你站起來。」
但是他瞪著老師就是不站起來。
老師急了 「xxx 你給我站起來!」
他還是不起來,拿白眼翻老師。
老師沒脾氣了,「xxx,你這樣的學生我沒法繼續上課了!」
於是,周圍的同學在底下小聲說,「xxx,你真牛逼,跟老師對著幹。」
xxx說 ,「其實我想站起來……
但是~~~~~~~~~~~~~~
我腿睡麻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差不多毎一篇正能量我都笑個不停...哈哈!!妳那裡來這麼多好笑的正能量故事架!!

cr said...

偉大的菇九大神!
Orz